close

2019111日  星期五

 

一覺睡到945

 

起來烹茶,在一樓走動,有一絲幸福感。

這次跟山人去石碇溪健走,他說:我們現在,講白了,就是等死。

我知道,但是,我的天性,常常會浮起喜悅,這幾年景況不好,偶有喜悅,當天日記一定記錄下來,用以偵測自己的生命現象。

即使是等死,要是能喜悅的等死,還可。

 

10點半,Benny來上工,做到天黑,今天的進度是把排水管接好,兩個吊燈也改成防水的嵌燈。

他說改排水管很難,因為空間狹小。

 

不做工的人,不知做工的困難,在沒有空間的地方配管或接線,極為困難。

 

今天首次去superstore採購,主要是買蔬菜與香蕉,還有大蒜,一長袋。

 

每次從台灣回來,滿屋空氣中都是灰塵,這是貓咪使用沙盤的緣故。請了三天,還沒清完。

 

晚上沒有開電腦,要練習少坐在電腦前,左手肘的網球肘自去年二月開始,至今不好,右手似乎又隱隱作痛。

在台灣的40天裡,每天都看電腦上的視頻。

 

今天轉550元給Tina,這個月也多給Emily一百元。

我的錢,一點一滴,都塞給孩子,就像很久前日記中寫的,我把生命的泉源,一點一滴,裝入孩子的行囊。

 

今天的體能功課:

原地蹲立150下,仰臥起坐150下,前抬腿、側抬腿左右各15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