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日  星期六

 

夜裡睡不著,早上睡到1115

 

下午Emily來,把我託她保管的東西送來,說下禮拜一要不要跟Freya去走路?

當然要。

 

下午245Ingo開車與Tina一起來接我,Ingo下周要回London開學,我說請他吃飯。

一起去Crowfoot Center吃日本料理,不貴,卻很好吃。

這是第一次面對面跟Ingo聊,感覺非常好,Tina點菜時,他一直說,點便宜的。

談到我正在請人做主臥浴室,因為那本來是浴缸,Hugo住的那半年,使用淋浴,水濺出來,漏到一樓。Ingo說,他在倫敦租房,也是浴缸,他都小心翼翼,不讓水潑出來,後來向房東反應,房東加了一扇門。

 

他爸媽曾在德國的Ingostadt工作,所以把他取名為Ingo

他是一個詼諧快樂的人,跟Steve不同。

 

回到大屋,下午四點半,獨自在屋裡走動,幸福感又湧現。

回台灣40天的後期,清晨有輕微沮喪。

其實,連做兩個浴室,又意外需要再植一顆牙(變成兩顆),花費沉重。

也許,這暖冬,讓人有幸福感。

 

晚上貓咪跑進主臥,鑽進浴室打開的地板洞隙,我聽聲音不對,趕緊跑過去。

現在會聽貓語,他的聲音像是受困,我大聲叫他,要他趕快出來,幸好,沒多久,他由地板底下出現,跳出來,一身是灰。

把主臥門關了,要是他再鑽進去,可能卡在哪裡,變成小說中牆壁中的貓。

 

今天的體能功課:

伏地挺身45下,原地蹲立150下,仰臥起坐150下,前抬腿、側抬腿左右各20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