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7日   星期四

 

前天(15日)Benny未上工,昨天下午147分到,做到晚上七點,把灰板都釘上。

 

昨天貓咪在我肚子上睡了很長時間,他可以睡得很沉,無聲無息。

 

電腦房的印表機伺服器當初設定成無線模式,但現在通常已發不出無線信號,前幾天拔電源,昨天試用,竟然可用,趕緊把今年的property assessment及下禮拜去杜拜的行程等列印出來。

要是當初設定成網路模式,現在應該無此麻煩。

 

昨天去銀行,還無雪,大地有霧,昨天夜裡下起雪來,今晨起床,大地鋪上白雪了,冬天終究要冰封,現在才一月,可以封到四月。

 

但是打亂了今天的外出計畫,今天本來還須跑一趟銀行,並下到半山,去Northland Mall一家印度人開的店買印表機墨水,由於下雪,Benny早上1045上工,卡車擋住車庫,今天應該不再外出。

 

PS:下午Benny提早收工,趁雪還未成冰,去了一趟銀行,明天起,到處都會是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