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315 星期五

 

我從外面回來,敲敲爸爸的房間,門開了,他滿臉生氣。

他會打我嗎?他會呼我的後腦勺嗎?

他沒。

我轉過身來,抱住他,把頭貼在他的胸膛。

 

爸爸!爸爸!

淚水湧出。

 

醒了,怔了幾秒鐘。

我該回去看看爸爸。

旋即回神,爸爸已經不在了,2013年去世了。

 

屋外陽光明媚,今天氣溫最暖3度,日照時間長,上午外出打雪兩次,把雪鋪在車道上,到下午四點多,竟然都曬化。

 

昨天的大事是Tina下班後過來跟我討論保險的事。

我先訂一個上海粗炒麵,一個楊州炒飯,她路過時pick up

 

晚餐邊吃邊討論,雖然只是強化已經產生的念頭,但討論產生很大的力量。

本來打算我轉走,她留在現行保險,到824日再看,後來她忽然發現,若她立刻轉走,並cancel現行保險,可以省很多錢。

於是決定我們都轉走。

 

Tina討論過後,心情舒暢,許多壓力,都是一個人悶頭苦思產生。

 

今天打電話去TD,完成保險,房險保費$1133,車險保費$1144,是目前最便宜的組合。

這裡車險包括三個主要部分:Third party liabilitycollision or upsetcomprehensive

Third party是保對方的人與車,collision or upset是保自己的車,comprehensive是保非碰撞的損失,如竊盜、hit and run、自己撞壞、被大樹壓壞等。

保了前兩樣,沒保comprehensive

 

保險解決,回台的機票也買了,剩下的,是全心全意打雪,迎接春天,後天起連續五六天溫暖,日照時間長,希望完全消滅今年冬天的雪。

 

昨天的體能功課:仰臥起坐160下。

今天的體能功課:仰臥起坐160下,伏地挺身70下,原地蹲立150下。

因為前天開始感覺右大腿有點拉傷,所以抬腿拉筋的動作先暫停。

以前有一次,努力坐在地上,向前彎腰拉筋,幾天後,右腿跛了,停止彎腰拉筋,才恢復。

 

右半身很差,左半身正常,奇怪的身體構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