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322   星期五

 

今天是五天溫暖的最後一天,廣場在第二天就無冰,車道前在第三天無冰,雪山在第三天變成雪堆,第四天變成雪灘,今天變成殘雪。

今年刻意挖掘雪山,鋪成雪原,雪原經踩踏,變成堅冰,今天奮力擊打,冰面都碎了,若有若無,應該不會在上面滑倒了。

 

明天起,氣溫又下降,會有多天各下3公分的雪,所以先清理戰場。

 

今年比較特別的是,把花圃裡的冰都重新搬走,往年都讓花圃裡的冰融化成水。

今年因為觀察到,花圃最靠外的地方,積雪積水,不知會不會讓那裏的土壤鬆軟,讓門廊最外面那根方柱走位,向著廣場的下坡方向移動。

決定今後至少花圃最前面的地方,不再堆雪。

 

Tina連續三四天沒有看我傳給她的Whatsapp信息,今天告訴Emily,她幫我找她,沒事,在家,只是沒看手機信息。

我是問她汽車保險的事,今天她跟TD確認,從425日開始保,改地址貴3塊錢,變成$26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