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517  星期五

 

前天去719工作6小時,還不知如何對大廳斷水斷電,無法放手拆除大廳的水管與電源箱,但是都沒閒著,切斷靠牆的兩根大水管,也一直拆除,特別是,發現後院的垃圾車又空了,趕緊丟許多大垃圾。

 

昨天去Costco買兩張休閒椅,每張50元,現在不能添家具,這種可折疊的椅子似乎是經濟合宜的選擇,天暖和後,可以偶而搬去後院。

 

那個Sunshade亭子上kijiji開價80元,都沒人問津,開始考慮,要不要今年把它豎立在後院大門進門處,用個兩三年,就拔起來,丟掉。

要是豎立起來,這兩張舒適的休閒椅可以拿去亭子底下。

 

這種豎立Sunshade亭子,準備在亭子裡坐在休閒椅上,是一種想像,從前,就是因為對未來充滿想像,所以總是快樂的工作著。

我已經很久不再有對未來的想像了。

 

昨天也買到兩個貓的沙盤,帶蓋,可以減少灰塵散佈。兩個沙盤都缺零件,所以半價,每個才23元,已經非常滿意,缺的零件並無大礙。

 

今天最大的喜事,是去看眼科醫生,排到手術日期。診所在16 Ave NW的那個North Hill mall,約11點,提早一個半小時到,花半小時找到診所。

11點叫我,做了很多檢查,都很快,最後等醫生,也很快。

 

醫生Dr. Bahamra是個精幹的人,只花了不到一分鐘,看了一下我的眼睛,就說,先除掉左眼的眼翳(Pterygium),三個月後再除右眼。

 

我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按照預期,醫生應該會說,還不到手術時候,或者,等一年後再說。

 

排了日期,624日做左眼,109日做右眼。

 

眼翳使我的雙眼充血通紅,非常不舒服。

想到,日後可以恢復正常雙眼,似乎是人生未曾料到的幸運。

 

這一切,都是Tina的積極安排。

大屋進門處的小桌上,放了一張Tina幼年在峇厘島旅遊的照片,她坐在我的肩膀上,照片是Tina去放大配框,送給我的,相框下方寫著:DAD + ME

 

不知不覺,人生走到需要孩子照顧的時候。

 

下午120回到大屋,兩點多午睡,醒來6點。

 

今天陰雨,貓咪不想外出,一直找我要吃的,他只要treat,不吃正常貓食,我已經過度溺愛他,但是那些treat對他不好,也許會傷害他的腎臟。

不再給treat後,他勉強吃了一點貓食,竟然把盤子弄出很大聲響,不知是故意,還是不小心。

但我站起來,大聲斥責他,之後,他就安靜無聲。

 

貓咪不會懂,我已經給他過多treat,但因為愛他,不能無限量讓他把treat當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