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622  星期六

 

昨天陰雨寒冷,氣溫6C

刻意去719,看屋頂漏水否?

所有烘乾機的排氣管拆除後,在屋頂的開口都不漏水,應該是做了適當遮蔽。

唯一漏水的,是那根黑色的大管,原來猜測它可能收集屋頂雨水,好像不是,因為只是滴水。

 

順便拿723的支票,走Deerfoot高速路,給Emily送過去。

應門的是Steve,居然只開一條門縫,還讓Freya打頭陣。

想起Emily說過,他們那裏曾經有人強闖家戶。

 

就不進去,要走時,Freya在窗戶上,跟她打招呼,她急切亂動。

狗的智商高,Freya應該已經知道,她擁有我這樣一位跟她親近的親人。

 

昨天來了一位66歲的日本客人,要停留10天,他已退休,獨自來落磯山玩。

今天帶他去銀行領錢,及去Superstore買東西,一整天他都關在房裡,大概還有時差,他要去Banff旅遊,我請他搜Brewster及另外一家Bus

 

本來今天要去719做工,上午睏倦,就沒去,該做點事,不能空轉。

於是把留存的空瓶送去回收,沒想到112 Ave那邊有一家Bottle Depot,不用跑到大統華那邊。空瓶總共換回25元,車庫騰出一些空間。

 

還要做點甚麼,不能空轉。

把腳踏車前輪拿下來,補胎。補胎的kit五月初就從Canadian Tire買回。

奇怪的是,浸水檢查,車胎竟然沒有水泡,就是沒漏,明明打完氣,不到一個月就會癟下去。

 

又重新裝起來,騎一段時間看看。

 

一整天做的兩件事,就是送空瓶去回收,及腳踏車補胎。

昨天大雨,今天恢復晴朗,但風大。

 

雖然無雨,心情卻像「臥聽蕭蕭雨打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