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629  星期六

 

眼睛恢復很慢,幾疑沒有恢復,還是酸痛畏光。

已經可以照鏡子,Pterygium都長在眼睛與鼻樑之間,切除後,那裏好像被挖掉一塊肉,不再是眼白,而是紅肉。

 

下午站在落地窗前,忽然發現,好像視力比較清楚。

戴起眼鏡確認,是比前幾天清楚。視力不再那麼模糊。

 

其實上午開車去銀行存錢,就覺得毫無障礙。

 

那麼,應該是逐漸恢復。

 

這幾天,有時把露營的折疊椅搬去前廊,貓咪會跳到我腿上,我們坐在花圃旁。

 

夜裡他一定會來,靠著我的腿睡,清晨有時他會早起,叫著要外出,有時又安靜地靠著我,我不起床,他就一直靠著我。

 

有時放他外出,他一回頭,發現我不斷跟他講話,就喵叫著回來。

 

貓咪的頭腦一定產生很大的變化,那裏面,有跟我極大的情感與意識連結,他是一隻每天都會回家,都會回來找我的貓。

如果有一種科學儀器,可以播放動物的意識,貓咪的意識,播放出來,就是一個老人與貓的故事。

一個像親人一樣互相倚賴的老人與貓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