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917  星期四

 

昨天、今天氣溫回升,最高21C。但氣溫多少與實際寒暖沒有很大關係,重要的是日照時間。日照長,就溫暖。

 

昨天去HomeDepot買了木頭,要做719儲藏室的木頭。

那些木頭都變形,但也只好買回來,今天開始矯正木頭,希望三四天後都復直。

 

壓完木頭是上午11點,猶豫著,既然木頭要矯正三四天,這時間足以讓我把二樓陽台的木頭換掉。

再去量,需要12英尺長,RAV 4裝不下,上次換木頭是2016年,那時是怎樣搬運回來的呢?

猶猶豫豫,沒有行動。

 

傍晚把斜亭下的塑膠桌椅拆回來,這套桌椅是孩子們小時,在Brisebois買的,有一次,Emily寫信說:今天我們在蘋果樹大餐廳吃晚餐。

那時後院有一棵蘋果樹。

白色塑膠桌椅,是廉價品,卻是無法丟棄的東西,因為它是蘋果樹大餐廳的回憶。

 

今年種菜全軍覆沒,連大蒜苗都放棄,因為吃過一把,感覺欲嘔,就全部放棄,任由它們乾死。

現在體質有些變化,吃到腐敗或不潔的食物,立刻欲嘔。

 

傍晚把種菜的保麗龍框收進車庫與後院儲藏屋。

 

冬天要來了,要撤,撤下夏天的格局,換上冬天的格局。

 

白晝快速縮短,目前早上640天亮,晚上8點天黑。

貓咪晚上要外出,還是放他,然後我到門廊下坐著等他。如果他碰上coyotebobcat,只要逃到廣場,進入我的視線,就能救他。

昨天在外等了一個多小時,天冷進屋,未幾他跑進屋來,時間是晚上942分。

今天他進屋時間是844分。

 

冬天要來了,希望儲藏室順利完工,希望冬天的格局順利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