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919  星期六

 

今天又變天,整天沒有陽光,陰沉欲雪,還好不冷。

 

昨天去HomeDepot買一桶新的油漆,竟然把一根 2×8×10 ft的木頭綁在車頂帶回來,那麼12英尺的木頭應該也能這樣帶回來。

這根大木頭是要當joist,塞到陽台底下。

 

今年大凶,瘟疫流行,貓咪差一點被侵入家裡的coyote吃掉,西北社區有bobcat出現,吃兔子,吃松鼠,吃貓。

每天夜幕降臨,就如臨大敵,放貓出去,自己到戶外待著,準備接應。

這變成每天的警戒。

昨天晚上840把貓咪喊回來,他還沒夠,又要出去,一個小時後平安回來。

今天把枕頭放在茶几長椅上,躺著。這張長椅製作時,心中想的是以後可以在後院睡覺。

但是無論坐著,躺著,總不能安穩,總是不能在一個地方待久。坐起來一看,貓咪回來,臥在門邊。通常他從外面回來,若我在前廊,他就會待在前廊。

時間還早,還不能進屋,我們就在前廊,面對花圃。

遠方傳來狼嚎,引起狗吠,coyote大概到了動物走廊的前端。

趕緊穿鞋,拿起長棍,覺得不妥,要是貓咪不能理解,又跑去馬先生後院,就麻煩。

收拾進屋,一進屋,貓咪也跟著進來。

時間晚上903分,今天又平安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