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925  星期五

 

昨天,24日,正式開工製作719的儲藏架,把夾子打開,所有彎曲的木頭全部恢復彎曲,矯正一個多禮拜,完全無效。

HomeDepot,竟然沒有新木頭,2×4×8 ft douglas fir 架上是空的。

2×2×6 ft 好像有幾根新木頭,於是把彎曲的木頭全退掉,新買了三根2×2×6 ft,是直的。

跑了兩趟才退完木頭,回到家,已經下午兩點。

 

下午開始鋸木頭。

晚餐後就去前廊坐,一隻小動物警戒的跑過廣場,跑向印度人Umar家,追看,是貓咪。

「貓咪!」,遠遠的叫他。

他停下來,遠遠的看我,又繼續走。

 

約八點45分,貓咪回家,一天結束。

 

今天去Costco,進去兩次,買了四包衛生紙,三包paper towel。也買一袋麵粉,一串香蕉。

無論是歐洲,或是北美,官員與學者都在說:或許Covid-19第二波來了。

中文網路媒體已經開始報導:衛生紙貨架又空。

都是這些媒體渲染,但是三月封城前夕,EmilyTina剛好都沒有衛生紙,當時四處幫她們搜購,為了以防萬一,現在先儲備一些,準備發給她們。

 

過幾天,還會買400個醫用口罩,150kN95口罩,及20個面罩。

準備過冬,準備第二波疫情。

 

深挖洞,廣積糧。

 

繼續製作儲物架。

 

晚餐吃完,已經844分,帶著枕頭去前廊,斜躺在長椅上。

才一會兒功夫,貓咪回來。

每天,天黑後他從外面回來,已經變成我的驚喜。

時間晚上906分。

一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