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326  星期五

 

這個禮拜的實際天氣與預報是兩回事,白天歷史最高均溫還是零上6度,但,這禮拜大地又回到冬天,連下幾次雪,每次兩三公分,整天陰沉,一派冬景。

 

322日發生Line事故,手機上的Line打不開了。

 

我是不跟朋友來往的人,生命各階段交到的朋友,都因不來往,失去聯絡,到老,曾努力想找回幾個,都找不回來。

Line之後,情況不同,即使不通問,手機上有Line帳號,每年年節,可能轉傳一張問候圖片,保持著聯絡方式。

Line要是壞了,要重新找回聯絡方式,幾無可能。

 

立刻給台灣的多位朋友各發一個信息,以防萬一。

有位朋友傳來中國時報有關Line故障的報導,上面有一些解決之道,逐一試,都不行。

在中華電信的朋友則告知,是Line的問題,又說,Google當機,正在搶修。

 

台灣時間大約322日下午5點左右,搶修完成。

朋友傳信息告知,要下載最新版的Google Chrome,重裝,即可。

 

由於時差,及我的作息,看到信息,是第二天下午,立刻下載並安裝Google ChromeLine 恢復了。

 

持續不過一天,Line風暴迅速結束。

 

想把有Line帳號的朋友整理出來,但從手機上的Line帳號看不出ID,下一次手機壞掉,或Line風暴,這些聯絡還是會失去的。

 

今天採購,235.31元。

其中四隻火雞54元。復活節,感恩節,聖誕節,是一年中有便宜火雞的三個季節。

上次採購試了一罐chicken dinner,貓咪居然吃了大半罐,這次買10罐。

還是盡量不要給他人吃的Tuna罐頭。

 

下個週末就是復活節了,過了復活節,可以開始種花,但實際上,土尚未完全解凍。

 

過完復活節,最大的事情是等著接種疫苗。

 

體能功課:

24日:伏(未做),仰160下,抬40×4,臂180×4160下,跳300下。

 

只跳300下,因為想到跳躍還是會衝擊膝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