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48  星期四

 

貓咪只要外出,我就跟著外出,他到後院,我就到後院。

塑膠圓桌與兩張椅子已經擺在後院露臺上,也掃掉過了一冬的落葉與枯枝。

 

Superstore,想加買兩張後院的椅子,他們正在搭賣花棚區,還沒開賣。

有點改變主意,也許,今年買一套庭院的桌椅?

要多流連在後院。

 

前院花圃中有一株自來的陌生植物,已經長了兩三年,昨天第一次注意到它有刺,難道是玫瑰?

它的枝子上,竟然已有苞芽,正準備萌發。

 

一枝先報故園春。

它是今年最早的春天信息。

 

今天下太陽雪,天氣又冷,暖氣啟動。

 

今天的大事是打Covid-19疫苗。

這不僅是今天的大事,是漫漫瘟疫中的大事。

 

約的時間是中午110分,1220到,根本沒人,立刻就給我打,打完等了5分鐘,沒啥感覺,離開。

打的是Pfizer疫苗。

 

Emily做了稀飯,下午送過來。

她知道我今天打疫苗,特別為此送餐給我。

 

 

Tina也有好消息,她另外找工作,得到一個跟地質專業有關的工作,年薪比現在Tina升任Supervisor後還多1千元,是field工作,很辛苦,但是,她會去做專業的工作。

Tina善於開創,善於人際關係,她的終極並不是做埋頭苦幹的專業工作,而是做管理。

我內心憧憬著,因為我知道,她有能力成為一個大公司的CEO

 

冬天的時候,內心想著:再給我一個夏天吧。

看起來,春天要來了,我還在。

看起來,還會有一季的盛夏。

 

這是前院花圃那株無名小樹捎來的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