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415  星期四

 

9日再去一次牙冠配色,仍然下錯交流道,後來才想起,還是把EastWest弄混,要下往East的方向。

在這裡,多倫多方向是East,溫哥華方向是West,然而,幾十年來,總是把溫哥華方向當成East,因為溫哥華面向亞洲,而亞洲是East

 

很久沒有走Chrow Child進城,竟然又把EastWest搞混。

 

第二次是手工配色,配色師塗抹牙冠,讓它更接近其他牙齒。

 

10日體能功課:

0下,仰160下,抬40×4,臂180×4160下。

 

12日裝牙冠,兩顆植牙同時裝,植牙手術全部完成。

 

接下來,是一件困難的事。

Ingrid 11日來電,說一樓全部吸頂燈都不亮了。

下午去Tuscany,打開牆上的盒蓋,測試,竟然全部switch都導通。

大概是switchsurge全部沖壞了。

HomeDepot買新的,一共四個switch全部換新。

 

竟然,新的開關通電如故!!

 

13日先去採購,105.18元,以後希望大約每18天採購一次,每月兩次,沒關係,目前是每20-21天採購一次,兩個月3次。

 

之後再去Tuscany,完全不知該從哪個方向著手。

打電話給微信群中的一位電工朋友,他住西南,來不了,電話中建議我清查白線,應該是白線鬆脫。

 

無法figure out為何白線鬆脫會使開關導通?而且看起來,開關盒裡的白線沒有問題。

 

無計可施,隨意檢測插座,竟然在living room的一個角落,有個插座顯示異常燈號。

字小,看不見,請Tina看,她說:是hot/grd reverse

Hot / ground reverse

火線、地線弄反了,怎麼可能?那是一個沒有使用的插座。

 

打開檢視,火線、中線都是好的。

那麼,是在安裝狀態,火線螺絲與插座盒接觸。

用絕緣線覆蓋火線螺絲。

 

一霎時,所有的燈都恢復了!

 

一件困難的事又解決了。

 

家屋配電比較簡單,但是這次的事故,要查出原因,並不簡單,因為是一個遠離事故現場的角落的一個插座發生改變,很難想到,及發現,問題在那個插座。

 

14日收到會計師做好的今年報稅資料,今年特別,竟然要補繳6601.33元。

 

今天,15日,清晨空腹體重63.5kg

中午與EmilyFreyaNose Hill走路。

Freya又變得很有攻擊性,Emily只好上鍊牽著她,空曠地段才放開。

但今天好很多,竟然沒有攻擊別的狗。

 

過幾天要接她過來玩玩,好像在我這兒玩一天,她會好一點。

 

Emily說,每次說到Grandpa這個字,Freya都有興奮的反應。

Freya知道Grandpa這個字,Grandpa就是一個寵愛她的外公。

 

Emily 也說到,她買的一點基金,已經增值4000多元。

 

大概走路90分鐘,在停車場,Freya要跟我上車。

 

Shaganappi下來,直接去North Land Mall,在Shoppers Drugmart領到四月8日打新冠疫苗的Vaccine Record,是一張印好的紙,在第一劑的空格處貼了一張sticker,記載在48日打了Pfizer,另外還有bar code

 

小心翼翼地捧著疫苗接種紀錄,回來立刻掃描成檔案。

 

拿到這張記錄,心情稍微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