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621 星期二

 

禮拜六,18日,Tina陪我去Crowfoot Vision做年度眼睛檢查,Dr. Thomas後來解說結果,說一切都好。

左眼視力又有恢復,15日檢查時五排字母最底下那排完全看不見,這次能認出四個。兩眼戴眼鏡,視力算是20

 

Tina建議下,配了一副新眼鏡,以備現在這副遺失或損壞。

 

19日,禮拜天,是這裡的父親節,Tina下午回BC,大約在等候飛機的時候,發來一個簡訊,祝我父親節快樂,說很快又能見面,七月的長周末就會回來。

上網查,七月只有一個長周末,七月一日。

 

20日,禮拜一,屋頂公司City Boss RoofingGeorgeShingle的樣品來讓我選顏色,用WhatsappEmily商量後,選了Shadow Brown,品牌是IKO Dynasty,是class 3shingle,這種等級的shingle能抗44 mm的冰雹打擊,能抗210 km/hr的強風。

 

20日的大事是Emily帶著兩個漢堡包來,陪伴我度過父親節。

她周末剛剛參加安娜的婚禮,所以她戴著口罩,又戴了面罩,保護我。

她說:這是我第一次戴面罩。

 

我們在後院坐,下起雨來,移到我搭起來的帳篷亭子底下。

我拿貓咪的骨灰盒給她看,我們兩人都哭了。

 

她陪伴我兩個半小時,我們聊著,Freya在院子裡跑來跑去。

 

這個院子,是EmilyTina長大的地方,也是我跟Pepper追逐玩耍的地方。如今這是一座寂寂深院,卻在父親節的第二天,長大後的Emily又來到這個院子,跟老去的我,坐在亭子底下,度過兩個半小時的下午。

 

去年父親節,TinaIngo帶著食物來這後院,貓咪也來,Tina逗弄貓咪,我拍了一些照片。今年,已經永遠沒有貓咪了。

 

院子有知,是否唏噓?

 

Emily離去後,開車去719。現在719的垃圾車改成更大的容量,也增加到每周清運兩次(禮拜一與禮拜四),但是紙箱很多,Tenant的員工仍會將紙箱丟得滿地,這一段時間,經常去把地上的大垃圾丟進垃圾車,也順便丟棄一些大屋的垃圾。

 

這一段時間,努力清除大屋儲存的物料與工具,心中已經明白,這些東西再也不會用到,它們都笨重巨大,未來EmilyTina無法處理,必須在我離開前清除,要把大屋清成一個EmilyTina容易處理的地方。

 

PS:下午兩點去看家庭醫生,年度健康檢查,上週一(13日)已先做了抽血檢查。

Dr. Mahmood說,你的健康很好,一切都沒問題,但是要加做個骨密度檢查,因為你有駝背。

問血壓如何?她當場再量一次,很好,高血壓128

健檢一切正常,血壓也無問題,有點意外,感覺慶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