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18   星期三    除夕

 

今天是除夕,過了今晚,羊年開始。

 

上午,住在Golden的女士Tanis與她的女兒由Golden開車來這個城市,她們帶來兩隻貓,一隻也是Tuxedo,才幾個月大,據說先天生病,幾乎不動,另一隻胖貓,也是小貓。

 

Emily跟她們交換一條貓坐臥的衣物,讓貓先互相熟悉對方的氣味。

 

她們在地下室時,貓咪果然在那件衣物上嗅著,露出發現陌生人的肢體表情。

 

簽約,六個月。

這好,我還在想,應該先簽六個月,適應一下。

 

地下室搬空後,感覺出租不是問題,就開始期望以後租給一個上班族,不養寵物的人。

 

她們28日將搬進來。

 

今天是除夕,往年都擺出供桌,祭祀祖先,今年是第一次停止。

 

但是買了150元的菜,包括一隻烤鴨,半隻白斬雞,一大塊插燒,一盤蝦,一盒滷大腸,一大盒沙拉。

 

也準備了壓歲錢,裡面只放50元,給EmilyTinaSteve

 

除夕的年夜飯算是豐富。

 

但是,這個除夕最高興的,是Emily忙了一天,傍晚前把一部1000頁的著作寄到紐約去。

 

「郵費好貴,50塊!」,Emily說。

 

Emily是節省的人,要我,就不惜血本寄快遞。

 

紐約一家出版公司要看Emily的著作,決定是否出版。

 

Emily說:「我寫得很好」。

 

我說:「她們的考慮,不是妳寫得好不好,是出版妳的書,能不能賺錢」。

 

天神憐憫,在這除夕,Emily寄出第一本著作給一家出版公司。

 

祈求祢的恩典,讓Emily能夠出版第一本書吧!

 

我將敬奉祢的差遣,充當祢在世上的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