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526日   星期二

 

CIMG3998

 

                        六株小花

 

 

CIMG3994

 

                      六株小花

 

 

氣溫19C,好天氣。

 

決定在小馬車裡種兩株花,騎腳踏車去Superstore

 

直接去花棚,貴的不看。

密密排著花,每盆4塊錢!

 

小心翼翼,伸手到密葉中尋找盆緣,目光看著花朵的紅豔,有許多怯意。

我只能在這種4塊錢一盆的花中,尋找最美麗的。

 

我像一個口袋羞澀的少年,輕敲著女孩的門。

女孩出來,我羞澀的問:「可以請妳去看免費的露天晚會嗎?」

 

 (「不了,謝謝,今晚有人請我去國家歌劇院」,女孩有禮貌的回答。)

 

小心翼翼,把花提放在地上,排比出好的搭配。

 

捧著,去付帳。

 

前面一個男士推著採購車,滿滿的兩層。

他轉頭對我說:「SorryYour have only two.

 

這就是洋人的教養,他為他滿滿的兩層花讓我等候而抱歉。

 

欣喜的提著回來。

 

種在小馬車上。

 

花園裡,現在共有六株,三株每盆7塊錢,三株每盆4塊錢。

這是羞澀少年今年的全部,六盆羞澀的情意。

 

過幾天就上飛機,羞澀的情意將留在花園。

當我不在的時候,她們芬芳這原本荒蕪的角落。

 

PS

昨天的體能功課:

伏地挺身95下,原地蹲立170下,前抬腿、側抬腿、旋抬腿左右各30下,馬步正拳共60下,側踢左右各15下,跳繩1500下。

 

沒做仰臥起坐。

 

今天的體能功課:

伏地挺身95下,仰臥起坐200下,原地蹲立160下,前抬腿、側抬腿、旋抬腿左右各30下,馬步正拳共60下,側踢左右各15下。

 

沒跳繩。

 

側踢時左腳踢不高,忽然靈機一動,反過身來,向牆方向踢,牆邊有棵盆景,豎了一根竿子,對著竿子踢。

 

踢得高了,可以踢到自己的胸部。

原來需要目標,但年輕時能側踢到自己的臉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