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22 星期一


 


騎腳踏車去Ranchlands,地上有薄雪、薄冰。


 


很近,25分鐘就到。預約的時間剛過,護士就引我進診察室坐。


 


醫生Dr. Mahmood進來,剛坐定,我就問:「no good news ?


她回答:「It’s a kind of good news.


 


上禮拜二抽血,禮拜三照X-光,禮拜四診所的人就打電話來約診。


 


Dr. Mahmood曾說,若無問題,就不聯絡我,有問題,才聯絡。


 


可見有問題,會是怎樣的問題呢?


 


我打算活到2045年,這樣一來,可能無法如願。


 


接連幾日,做心理準備,快則2013年下半年,慢則2014年,我會離開這個世界。


有點可惜,也沒辦法。


 


 


「血糖如何?」我問醫生。


 


「沒問題!」


 


奇怪。


 


X-光的結果也是舊痕,應無問題。


 


有問題的是膽固醇高,Dr. Mahmood說,觀察三個月,多吃蔬菜,每天運動,三個月後再看看。


 


整個下午都很高興。


 


2045年還是可以期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