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開車去找Glenbow Ranch Provincial Park,這是一個家族擁有的地,捐給政府,變成公園。


 


兩年前去探訪,尚未開發。


今天去,發現201189日開放了。


 


很難想像擁有這樣一大片土地的心情如何?實在太大了,比Cochrane這個鎮還大很多,但是沒什麼樹,在草原行走,沒有蔭涼。


 


還是不少人,一半是騎腳踏車。


 


沿著鋪的路,一直朝Bow River而去,路在近河轉向,無法走到河邊。


 


沿路有解說牌,才知,一百年前,這裡有不少人,七八十年前,地主還劃分土地出售,形成一些town,甚至還有一個學堂,現在全部無影無蹤。


 


走了超過八公里,注意到,在草原上,蒲公英並不猖獗。


 


明天若跟EmilyTinahiking,還是去Big Hill Springs吧!在樹林中走,比在空曠的草原走,更舒適。


 


晚上去拿707B的房租,赫然發現,院子裡的蒲公英都長得很高,像隔壁馬先生後院,看起來十分恐怖,像是昂首而立的蛇。


 


709的屋主Thomas Keeper跟我打招呼,他是個像華爾街商人的人,神采飛揚,卻渾身銅臭,但是今天他似乎神情有點黯淡。


 


他一直要買707,今天再問:你要多少錢才肯賣?我說:我無意願賣。告訴他,我想把邊間買下來,以後開發。


 


他說他的房子也要賣,多少錢?他說了一個數字,好像是63萬,顯然降價了。


但是原屋主陳先生想要30多萬賣給我,我都沒要。


 


我在等待,將來E街拓寬,他們的房子都會被政府收購,變成停車場。


 


其實那一天可能不會到來,或者到來了,但我的人生已經走入另一個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