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室工具房的入口處整理出來了,地上擺著一個黃色的工具箱,裡面是做Plumbing的工具。


 


我開始坐在工具箱上,閱讀,或冥想。


那裡是我的世界,雖然它只有一平方公尺。


 


在這一平方公尺的世界裡,這幾天,反覆對兩個12VRV電池充電,不知為何,充到13V多,擱一晚上,就降回12V多。


 


是電池死了嗎?


 


今天繼續充電電池,同時把收藏的大傢伙----24VDeep Cut Band Saw18VPole Chain Saw----拿出來充電,免得電池死掉。


 


也聯想到,我的肩膀是不是也像那電池,死了呢?


 


於是,開始活動肩膀,往會痛的方向活動。


似乎,右肩的活動範圍擴大了一些。


 


那麼,我的右肩是所謂的「五十肩」嗎?活動拉開了所謂的沾黏?


 


可是,為何是在睡十多天帳篷後受傷呢?五十肩不是伏案造成的嗎?逐湖之旅的十多天中,都沒有伏案呀?


 


無論如何,這幾天來,這小小的一平方公尺,似乎讓我心裡的世界,變得開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