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的特價:火雞。


挑了一隻小的,用臉盆裝著,臉盆顯得小了。


 


就只是塗蜂蜜,放八角、thymerosemary400F烤一小時,345F再烤一小時。


 


一盆巨大的火雞,有豐富之感。


 


在我內心,有一種原始傾向,住在山洞裡,用樹枝烤野味。


 


撕下一根巨大的雞腿,Pepper在我身邊跳躍。


 


707B的空中小姐要走了,要求我不得收break lease fee


她不屬於707,精緻嬌美的女人,無法住在破落的老屋裡。


 


每個女人,都有一個無形的價,無法安穩在不對價的條件下。


 


幸好,一對夫婦來看,立刻就要了。


 


一個叫Chris的婦女來看707C,她竟然急著要簽lease,我說,明天吧!


她很愛說話,我不得不聽上半個小時。


 


不過,她似乎很愛乾淨,她只是沒錢,並非身價低落,也許租給她是好的。


她說她有Crohn's disease,正在on medical leave


 


說也奇怪,對707感興趣的,不是需要領social welfare,就是需要medical on leave


 


隔壁701最近翻修,換新屋頂,外牆油漆,屋裡的水管、電線都重做。


可惜我無此預算。


 


編寫了幾天的網頁,今天上傳,去年七月一日租的網頁,拖到現在才啟用。


 


上傳後,有三個地方不顯示,修好兩個,還有一個返回Home的功能故障,不知何故?


同樣的東西,在自己電腦上並無問題。


 


每天都學習功課,大都還好,只有Labview成果最差,面對一堆圖畫,望洋興嘆!


 


還有,最近跟電腦學下圍棋,輸得很慘,老是輸,不痛快。


 


715Geovanni要歇業了,3224201新房客的支票從未兌現,不得不重新招租,五月初得去看看。


 


我原來預計,全球經濟,在2010年下半年,將全力反彈。


危機爆發時,各國砸下的天文數字,將使得經濟產生overshoot


 


但是,似乎有一種聲音,說,2010年下半年,將會重回谷底。


 


萬類霜天競自由,萬類霜天競自由。


 


也許,蒼莽大地,只悵寥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