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5  星期三

 

昨天在山上被人絆倒,晚上發現右肩與右邊脖子似乎有點受傷。

 

今天通知旅行社,二月的機票改期,他們要跟華航問問,還沒結果。

 

今天作一輪體能功課,另加300下跳繩,空氣冷,跳完咳嗽。

 

晚上帶Pepper去走路,被冷空氣一激,又咳嗽不已,回來進入室內,空氣溫暖,就沒事。

 

路面都結冰,非常滑。

 

冰箱裡有一塊201310月到期的cheese,不知是啥種類,一公斤竟要40元,那一塊標價10多元,捨不得丟,這幾天一小塊一小塊切來吃,味道很重。

 

奇怪的是,貓咪似乎很愛,我一切那cheese,他就上竄下跳,一定要從我手裡吃到一點。

 

 

貓咪的嗅覺一定很靈敏,他愛跳上counter看我做事,有幾次,我切大蔥,一切,他就像嚇一跳一樣立刻跳走。

 

 

這貓咪挑食,不吃鮭魚,只吃鮪魚,不吃貓食,但Pepper的狗食可以吃一點。

 

自從把Pepper小時候用的睡墊由後院shed拿進來,放進我的房間,每晚貓咪都會趴在裡面睡覺。

 

明天想把屋外雪堆裡的火雞挖出來,不知變成啥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