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825星期六

 

禮拜二(21)中午跟老朋友聚會午餐,地方都是同一個,一家韓國店,人也固定,日文兄,清江兄,余兄,我們的話題很窄,都是中國大陸的軍政。

 

這幾天非常低落,日暮途窮。

昨天低落得兇,打開電腦,給EmilyTina各轉40元,到她們的信用卡上。

這個月,也就是從台灣回來後,已經分別給她們各250元。多轉一次40元,小錢,是想,月底她們要付信用卡帳單時,會在網上看到我這筆小額轉帳。

那是爸爸的信息,雖然不言,她們會感覺到。

 

因為低落,昨天開始體能功課,昨天的伏地挺身做了55下。

今天比較完整,伏地挺身竟然做了60下,對於重新起步,不算差。

今天做的是:仰臥起坐150下,原地蹲立150下,伏地挺身60下,振臂、擴胸、掄臂左右各150下,前抬腿、側抬腿左右各20下。

 

現在起居已經不在樓上臥室,都在餐廳,這餐廳像個房間,我已經考慮,以後老了,無法爬樓,就在牆與大桌之間放簡易床墊,睡在這裡。

 

貓咪每天都要在我腿上睡一會兒,如果沒有,他情緒不寧,會喵喵叫個不停。我改到餐廳起居,他也會流連在此,或者,就在客廳沙發上睡覺。

我已經在角落擺一張椅子,以後工作時,他可以在那張椅子上睡覺,但到目前為止,他還沒有這樣做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