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129  星期一

 

今天的體能功課:

伏:80+85下,仰:150下,蹲:150下,抬:40×4下,拳:60下。

 

伏:伏地挺身,仰:仰臥起坐,蹲:原地蹲立,抬:前抬腿、側抬腿,拳:馬步正拳。

 

今天開始,仰臥起坐與原地蹲立由每次120下升高為每次150下。

伏地挺身回到85下。

 

氣溫零下5度,但雪花飄飄。

 

昨天是Emily的生日,今天老家聚會慶生。

一早去Co-op買了一個蛋糕,25元。

 

晚上5點半,去Beddington那邊拿訂的菜,晚餐在Tuscany那邊,IngoSteve都來,當然還有Freya

Freya還是一直撲我。

 

Ingrid烤了鮭魚,從小EmilyTina就喜歡吃她烤的鮭魚。

 

我買的炒飯、炒麵、炒河粉,與毛氏紅燒肉,都不好吃,以後不再跟這家訂餐。

 

孩子們聊天愉快。

 

Tina說,她已經不再找Benny施工,改請Mike施工。

BennyTina開幕的時間完全耽誤了,而且可能不熟商業店面的施工,有些地方做錯,又無法與Inspector用英文溝通,工程一直延宕。

 

現在換Mike,他直接打電話給Inspector,問清楚對方的意思。

 

Tina說,大約再兩個禮拜,應該可以施工完畢,趕元月開幕。

 

Emily談到上次竊賊由719的後門侵入,打穿牆,進入723偷竊,723Grant向我們求償的情形,大約付他們一半,3000元。

 

Ingo問我天花板上的幾個通風洞怎麼辦?我說,我打算用flashing裁減,去封住它們。

 

EmilyTina已經長大了,開始承擔公司的事情,尤其這一次Tina自己創業,短短的時間內,迅速累積了處理事情的能力。

 

而我,已成為一個旁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