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318  星期一

 

今天是一連五天溫暖的第一天,氣溫最暖14C

中午12點開始流水,我像蜜蜂一樣,辛勤打雪,一鏟一鏟,速度很慢。

 

昨天還是鋪著白雪的廣場,逐漸露出地面,下午較晚時,廣場竟然露出一半,到日暮,廣場大部分露出來。

明天廣場將無雪。

 

而大屋車道外的鄰接處,雪已鬆軟,可以像石板一樣,用圓鍬挖起來,搬到向陽的地方,明天,大屋前車道接廣場的地方,也將無雪。

 

只剩雪山,今天才發覺,現在挖掘的雪山,竟然全部在馬先生的草地上,我自己的雪山,早早就搬走了。

傍晚他們夫婦開車回來,馬先生向我招手,說謝謝,大概是謝我幫他消滅雪山。

 

下禮拜氣溫又要低下去,要把握這禮拜,消滅冰雪。

今天竟然有一絲怪異的感覺,冰雪將去,一整個冬天跟冰雪搏鬥,眼看著它將消失,好像有一些惆悵?說不上來。

 

今天的體能功課:

伏地挺身70下,仰臥起坐160下,跳繩600下。

 

今天也是今年以來,貓咪向北邊去探索的第一天,我打雪將歇,忽然想到他離家有一段時間,正擔心,他從北邊回來,自家車道因為曬雪,都是水,他繞走隔壁Darren家,回到車庫門前,躺在地上。

今天貓咪也抓了今年的第一隻老鼠,放在落地窗前露頭的土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