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710 星期三


 


Tina今天去紐約,居然穿著短褲拖鞋!


她凡事自有主張,也不會聽我的。


但我很難想像,怎麼有人穿著拖鞋去紐約?


 


我的褲子都破了,牛仔褲,短褲。


Emily看見我的短褲露半個屁股,拿針線盒給我,要我縫一縫。


 


發現已經無法把線穿過針眼。


覺得悲哀,我已經變成無法料理自己生活的老人。


 


打開燈,戴上眼鏡,居然穿過了!


褲子裂縫太大,用四段線,第三次甚至一次穿過。


 


還好,還可苟延殘喘一陣子。


 


Merit Roofing打電話來,告訴她,昨天包商走後,我才發現有一根downspout沒有好好固定在牆上。


 


要包商為這小事再來嗎?似乎過意不去。


 


那女生很和氣,說包商很忙,但可派個Inspector來。


 


我說,我先試試自己做,若成功就不必再派人來。


她說:那到下禮拜一吧!


 


檢視牆面,發現需要把釘子打入水泥牆。


 


以前做過的,用火藥槍,還先試驗,找到正確顏色的彈藥。


 


這回,該怎麼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