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710  星期六

 

夏天貓咪白天自由進出,已經10歲的他,似乎不再跑遠,只在前後院,及馬先生的菜園,每次他跑進來,就要來跟我打招呼。

 

今早1145左右,忽然警覺,貓咪很久沒蹤影。

前後院、屋裡找,沒有。

攜帶登山杖外出尋找,到小峽谷邊緣,望著鬱鬱蔥蔥的峽谷。

 

下午一點半,到後院再找,竟然發現他躺在後院最角落的架子第二層,正在酣睡,聽見我叫他,惺忪的回答我。

 

貓咪不見,坐立難安,一找到,又歡喜不勝,世界大不同。

 

昨天他跑到隔壁車道的卡車底下,我喊他出來,他就出來,跑到我身邊,撫摸著他,有點哽咽。貓咪跟我是不同物種,相依為命,竟然意思相通。

 

很久沒有找不到貓咪,今天好像 Lost,卻又 Found

 

73日,Tina打了第二針疫苗,Emily早在622日打完第二劑。

Tina正在幫Ingo搬家,Ingo的父母把房子賣了,想到西班牙退休,Ingo也計畫去西班牙工作,他把很多東西留給Tina

 

新冠肺炎使Ingo的父親失去工作,他是高薪工程師,大房豪車,失去工作,竟然要賣房子。

人生際遇,有時而窮。

 

76日,帶貓咪去打預防針,主要是狂犬病疫苗,獸醫說他去年體重8.3公斤,今年7.8公斤,瘦了一點,還需要再瘦。

由於點了驅蟲藥,這次看診317.61元。

 

77日,Freya來玩,天氣熱,我們在後院乘涼,Freya,貓咪,跟我。

這個後院是我跟Pepper追逐遊戲的地方,如今換Freya

 

夏天我總是讓自己在後院坐坐,讓這後院沾滿我的氣息,物業也有靈,人與自然互相濡染。

心中有一個準備,不一定什麼時候,我就突然離開,這個後院將荒蕪,松樹與mountain ash下,我的身影,孩子們的身影,Pepper的身影,Freya與貓咪的身影,將永遠消失。

 

77日傍晚下冰雹,竟然打窗,讓人心驚,怕玻璃被打破。

 

78日清晨空腹體重64.5公斤。

 

今天,79日,Stampede開幕,有開幕遊行。往年Stampede遊行時,天氣仍然十分寒冷,如今炎熱若此。

 

今天跳繩1300下,中間三次暫停,每次深呼吸35下,各約60-70秒,目前的體力只能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