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614 星期五


 


Tina參加一個bartender的班,密集上課一週,今天最後一天,考試,通過了!


 


打電話給Chungwen,告訴她,明天去幫她修籬笆。


 


本來設定今天要去,又被我因循一天,覺得很舒坦。


 


下午下起雨來,陰雨,或者雷雨,是這裡夏天的典型天氣。


 


要是明天還下雨,就延到下週吧,去backcountry行走,應該訂在下週二起。


 


不到幾天功夫,快把一瓶伏特加喝完。


 


我的酒量是否變大了?需要更多酒,才能得到醺醺然的快樂。


 


晚上,重看「商道」,李在龍與金賢珠主演。


 


以前第一次看,深深被吸引。


 


我不看書,不看劇,因為書本與劇都不吸引我。


 


沒想到,重看商道,仍然深深被吸引。


 


林尚沃的忠厚老實,朴多寧的清純氣質,深深吸引我。


 


除了林尚沃倒楣連連的命運外,最吸引人的,是朴多寧的表情與眼神。


 


科學家說,男女互相吸引的第一步,是目光追逐。


 


沒有言語,只是目光不由自主的追逐。


那追逐,只有當事人知道,局外人皆無所感。


 


「商道」成功掌握,朴多寧小姐對林尚沃的目光追逐,以及清純美麗的細膩表情,若非戲劇特寫,我們這些渾渾噩噩的人,都是不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