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615  星期一

 

清晨440鳥叫,五點鐘天亮。

 

昨天開始打電話,巫家的同學都打到,電話中傳來的感覺,跟小學時一樣。

大廉比較憨直,小連比較牛,第一句話就說:「班長你好」,還問妹妹是不是我親妹妹?

 

打給陳X美,奇怪她的聲音怎麼還跟年輕女孩一樣甜美?每天忙著帶孫子的人。

 

「你是我的偶像!」,竟然聽到陳X美這樣講。

 

小學五六年級時,我變得很錯亂,每天像瘋了一樣,爬上窗戶,或跳到別人的書桌上,還常常欺負女生。

 

中低年級時,班上有個男生,鍾德光,有一次,欺負一個女生,女生的爸爸來學校,走進教室,一腳踢翻一張椅子,用外省國語喝問:「哪一個是鍾德光?」

 

回想起來,五六年級時,至少應該有五六個爸爸要來學校踢我才對。

居然都沒人來。

 

被我欺負最凶的是梁X芳,我把墨水灑到她衣服上,但是去年找到她時,可以聽出電話那邊她的驚喜。

 

昨天又聽到陳X美說「你是我的偶像」。

 

陳是很乖的女生,不知為何,給我一種驕傲感:「我們家的好女兒」。

無論那個爸爸,有陳X美這樣的女兒,一定都很驕傲。

 

感覺,或印象,是不是雙向的?

 

同班同學中,有一些,是我心中重量級的,我會不顧一切的尋找。

這種感覺,是雙向的嗎?我感覺重要的同學,他們也感覺我重要嗎?

  

所有對我重要的男同學,全部找到,女同學,只有一個沒找到,林亞男。

 

但是沒力氣了,不想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