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511 星期六


EmilyRav 4右後輪胎沒氣了,昨天送去Kal Tire,今天接回,竟然不收錢。


Saturday special」,櫃臺的人說,順便交給我一顆尖銳的螺釘----就是扎到的釘子。


看帳單,應該是28元。


不起眼的行業----專門做輪胎方面----竟然做得有聲有色,全城有許多店面。


應該正是春天,枝頭正在抽出新綠,天氣卻熱,這裡一年只有三季,秋天,冬天,與夏天。


春天不見了。


冬天剛剛撤走,夏天就君臨天下。


無可推諉了,必須拖RV出行。


第一趟,只是dewinterizing,打開水系統。


去年冰雹打壞的天窗,看看能否修一下?


 


今年該去哪些陌生的地方呢?


 



PS:今天把三個RV要用的12V電池充滿電,晚上把camping的兩個箱子搬到客廳。要能拖RV出行,其實有一場小小的mobilization,明後天準備一下。



又:晚上11點多,到地下室運動,中間忽然發現,除了Pepper蜷臥在角落,貓咪也趴在地上,牠們兩個來地下室陪伴我。


          腦中浮起一個畫面:我死了,棺木緩緩向墓園進發,送葬的隊伍只有Pepper與貓咪,Pepper踩著老邁的蓮花步,貓咪低著頭,牠們送我,我躺在棺木裡,看著牠們,無限感念,謝謝你們,貓咪,Pepper,跟你們的緣分,也是我生命中的精彩盛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