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a牙齒不好,在台灣補過,在多倫多又補,最近補過的一顆牙發炎,劇烈疼痛,昨天Emily幫忙找到一個牙醫的急診,Tina提早半小時下班,去跑急診。


 


拿了抗生素,今天疼痛減輕,但是仍然無法吃東西。


 


早上送她去輕軌車站時,我說,要是明天她會晚回來,我就不能接她,因為要趕天黑前去到Beauvais Lake


 


她立刻說:不用來接我。


 


Tina平常是個嬌嬌女,但她的的內心,其實十分堅強,以前打工時,有一次我有事,她竟然說要走路回來。


 


今天下班時,我告訴她,明天接她下班後我再出發。


 


今天另一件大事,是上網查53日寄走的申請資料。


 


已經快一個月了,沒有音訊,我跟Emily說:很後悔只寄Express,沒有掛號。


 


Emily說:可以上網track


 


我有tracking number,一直因循,Emily一說,立刻上網查詢,發現全部投遞流程清清楚楚都有紀錄,而且Express信件必須簽收,對方已經在57日上午922分簽收,簽名也掃瞄入檔。


 


實在佩服,這樣高品質的郵政,恐怕台灣的郵政還無法臻此。


 


兩件小事,可是對我都是大事。


 


我活在小事的大事中,因為,我已經沒有大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