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車去加油,57元!


 


這是10月與11Traverse所花的油錢,還不錯。


 


既然動車,順便買礦泉水,狗食,與12Emily常當正餐的chicken corn罐頭,還有一包paper towel,都是重量大,或體積大的東西。


 


居然有一些蔬菜也50% off,買了一顆白色花菜(1.74元),與一個鳳梨(0.99元)。


 


晚上707CRyan打電話來,臥室燈泡燒壞了,他試著換,又壞了!


 


Maria人還不錯,這個Ryan卻很糟糕,居然對我火爆、叫囂,要求我立刻就去修理。


 


上次廚房天花板的燈就是他自己換燈泡,把燈泡插孔弄壞,我買了一個10元的燈具裝上去,也沒說話。這次臥室的燈大概又是同樣被他弄壞。


 


寫了一個Notice,明天去時要他簽收,Notice說,等明年九月租約到期,不再續租。


 


真奇怪,租707的人,水準都很低落,都是社會邊緣人,或接近邊緣的人。


 


這些人有個奇怪的特性,對他們厚道,會惹來他們的憤怒與怨恨。


 


只有上次的TonyMichelle,雖是社會邊緣人,卻對我的厚待表示感謝。


 



Michelle離開後,回去拿信,向Daniel那批人大力稱讚我。



 


以前每年冬天捐款給Mustard Seed,幫助街友。


去年Daniel那批人不繳房租,讓我損失千元,又把房子弄得一趟糊塗才離去。我去整理時,發現Daniel有一張Mustard Seed卡片,可以享受Mustard Seed的免費食宿接濟。


 


我居然長年捐款給帶給我巨大損失的人。


 


自那以後,我就不再捐款給Mustard Seed


 


人們通常以為,先進國的人都是高水準。


 


707卻歷盡醜陋的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