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大雪封山。


 


騎腳踏車去Superstore,三分之一的路程用推的。


雪地其實無法騎腳踏車,被壓過的地方可以,但是容易滑倒。


 


發現Superstore有整箱的影印紙,立刻回家,放下腳踏車,步行再出發,買了一箱拖回來。


 


這樣就不必開車去Staples


 


隔壁馬先生看我步行出門,問我要去幹嘛?他說看見我騎腳踏車。


我說,我現在都不開車。


 


I want to save the earth!」,我說。


但其實,我真正想要save的,是我的荷包。


 


冬天車胎氣壓變低,Traverse顯示:請檢查右前輪與左後輪胎壓!


 


不知是否還有機會把空氣壓縮機由後院拖到前院,幫車胎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