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點鐘醒來一次,又睡,820起床。


 


有一個專利案漏掉了,已經過期,今天趕完,這是今天的主要工作。


 


中午開車南下,去Woody’s RV的零件部門。


 


買了siphon kit,與blow out valve


 


前者主要是個三通管,裝在幫浦上,可直接由jug打抗凍劑進水系統,後者則是裝在入水口,使用空氣壓縮機把水系統裡的水吹出。


 


天氣又恢復晴朗,氣溫20-22C


 


其實,各家的RV都還在門口。


 


有了三通管,心中不慌,winterzing變得沒有急迫性。


要是氣溫下降,只要一個小時,就可把抗凍劑打進去。


 


晚上收成Merlot,灑了許多,還是分裝成30瓶。


還多了一大杯,當場引用。


 


Emily放學回來,有同學一起來家裡。


 


How does it taste?」她的同學問。


 


It tastes like the one you buy with eight dollars」,我回答。


 


Oh, no!」


 


呵呵,這紅酒,其實比酒坊裡賣得廉價紅酒稍好一點。


 


Emily告訴我:「那個Mapping期刊竟然是許多美國與加拿大大學文學系的選讀教材。」


 


她說:「我那篇也被選為教材」。


 


Now you are famous」,我說。


 


回到電腦房,趕緊找那篇文章出來,再看看。


 


那篇文章,是一篇奇怪的文章,我甚至不知道文章從第幾頁開始,到第幾頁。


 


文章的題目好像是:Reports to the office for soft architecture


裡面,Emily是一隻兔子,European rabbit


 


歐洲兔子在這個城市繁殖,使城市的plus 15區癱瘓。


 


文章甚至還附了許多研究European rabbit的科學論文,做reference,這些科學論文,都是Emily的文學創作。


 


這麼奇怪的文學創作,有一天,會被拍成科幻電影嗎?


 


我一定要努力活久一點。


 


要是有一天,Emily得了諾貝爾文學獎,我一定要掙扎著去坐在那頒獎的典禮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