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Emily學期結束日,早上送她去學校,之後去715,等候realtor


 


距離約的時間還有40分鐘,在寧靜中等待。


 


707B似乎沒有要裝storm door的跡象,那個舊的門也不見了。


他們拿走我給的材料費與工錢,大概就這樣拿走了。


 


這個社會,充滿了不負責任之人,到處消耗別人的資源。


 


本來,每年我都捐款給Mustard Seed,幫助街友。


 


去年,我猶豫了。


 


上一批707C的無賴房客走後,讓我損失差不多三千元,清理屋內時,發現其中Daniel的一張Mustard Seed-----他可以去吃免費的餐,住免費的房,而那當中有我的捐款。


 


一個一直被迴避事實是,這些人,是因為遊手好閒,不務正業,才會變成街友,他們在變成街友的過程中,不知害過多少人破財,我就是長年的被害人,而我竟然長年捐款給害我的人。


 


10點,Blair來了,把支票、委託書與簽名後的估價單給他,問他:何時可以完工?


 


「大約五月中。」


 


「新房客的possession day怎麼辦?」


 


「應該沒有問題,我會跟他們改日期。」,他說。


 


我相信他,他是專作commercialrealtor。原來51日開張的生意,大概延到61日。


 


715原來是Geovanni租用,他是一個邋遢的人,裡面弄得很不高級,但是,非常意外,他卻不是賴皮之人。


 


在他開店的最後階段,一直付不出房租,但一直零零星星的付,從未賴皮。


 


最後關店走人時,還欠4000多元,照一般人,大概就一走了之。


 


他卻還主動打電話來,付了一次款。


還欠好幾千元,其實我並不在意。


 


人不可貌相。


 


下午,跟IQAS約到一個時間,也許可以認證我的德國文憑。


 


要是能認證文憑,又能得到APEGGA的註冊,說不定我可以去找個工作。


 


晚上Emily不在,整棟房子寧靜。


 


其實不寧靜,Pepper在後院叫個不停。


 


每次我去地下室,她就三步並作兩步由樓上衝下來,百般要求,要到後院。


 


一放她出去,把門一關,她就立刻開始哀嚎,要進來。


 


這樣的戲碼,每天不斷的演出,不勝其煩。


 


她的狗食盤子在地下室,但是,只要地下室無人,無論多麼餓,她都不會單獨在地下室吃那狗食。


 


她總是作動作,要求我看著她吃。


 


我心目中的狗,應該像狼,勇敢獨立,這種像溫室之花的狗,我其實並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