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百的美麗Cardinal,落在後院樹上


  


今天有祥瑞之兆,後院樹上來了幾百隻嬌客。


 


Emily說:是Cardinal,全部都是母的!


 


幾百隻漂亮的母Cardonal光臨後院,是何祥瑞之兆呢?


 


眼角瞥處,傾斜的一排院子籬笆,竟然自動修復!!


 


我大叫著,衝到地下室,告訴Emily:壞掉的院子,自己癒合了!


 


自動歸位的院子籬笆,了無痕跡,只有厚厚的新雪。


 


過了一會兒,Cardinal都飛走了,再看院子,那籬笆又歪歪的傾斜出來!


 


這是怎樣的神秘事件呢?


 



                               美麗Cardinal


 


 


晚上新年晚會,Nini的爸爸媽媽也來,她們居然又抽到大獎,而且是兩個!去年她們也抽到第二大獎。


 


見到洛衣夫婦,我告訴他,今年七月,我要去北方,尋找免費的荒地。


他很高興,他說:我的故事是上集,你的故事是下集。


 


洛衣年輕時在北方找到一塊免費的荒地,他在那裡蓋了一個木屋。


他的荒地,是一個終年看不見人的地方。


 


後來洛衣過來,問我要不要一起去cross country滑雪?


 


我說: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