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洲的疣豬(warthog)自己不會挖洞,但是需要一個洞穴。


 


雨季來臨前,牠們都急著找到一個洞穴,找不到的,很難熬過那個雨季。


 


因此,我常常跟EmilyTina講:


「雨季來臨前,必須有一個洞穴。」


 


一個建設公司寄來一張預售屋的廣告,在湖邊,800多平方英尺的雙臥室公寓,Emily很感興趣。


 


她在skype上跟Tina談了很久。


 


今天下午去看。


Emily邀了同學Jemi一起,Jemi是個胖胖的洋女孩,今年畢業,Emily開車去E城幫她搬家回來。


 


有良好湖景的,只剩兩間,都是900多平方英尺,價格在28萬多,含一個地下車位。


 


Emily仔細看了編號10的那間,她很喜歡。


 


去前,十分興奮,看完回到家,她有點猶豫。


 


她努力存獎學金,目前存了5萬元。


 


我可以感覺,她希望擁有一間自己的房子。


 


設想中,她的第一間房應該是town house,我其實對apartment不太感興趣。


 


也許,這次,她不會下定決心。


 


等她下定決心,我將幫助她。


 


我可以張開一張油布,瑟縮在傾盆大雨中。


 


但是,雨季來臨前,EmilyTina一定要有一個自己的洞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