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EdmontonTina去工作,Pepper被我關在後院。


寧靜的西北高坡,只有我守著偌大的屋子。


 


空巢是這樣嗎?


 


閒散的清洗孩子的衛浴,擦鏡子,洗床單被套。


 


這個禮拜,似乎不太做功課。


不然,語文功課就佔大約兩個半小時。


 


以前常不解,古時候的人,冬天被雪困在屋裡,都做些什麼?


 


Pepper是熬不住的,每二十分鐘,就跑下來,做出百般動作,要求外出。


外出不到十分鐘,就嗷嗷叫著要進來。


放她進來,二十分鐘後,她又要求出去。


 


一整天,都這樣。


 


幸虧是我,要是換了別人,早就崩潰了!


 


真正空巢,會把Pepper這戲碼當有趣嗎?


 


我從來就非群居動物,總是離群索居。


 


EmilyTina離家,我可以去shooting range打靶。


 


等有了拖車,即使冬天,也可以在下雪的深山某處,諦聽夜晚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