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帶EmilyTina去照了護照照片。


 


是我提議,去吃越南河粉,順便照相。


不這樣,她們自己是不會去的。


 


那家越南河粉店風味絕佳,剛到C城那幾年,那是唯一吃得起的館子。


 


我對著碗裡的牛肉丸子,說:「這個不能吃。」


我說:「我可能得了crazy cow,我的腦子都壞了。」


 


她們哈哈大笑!


 


過了一會兒,Tina說:「不是crazy cow,是mad cow!」


 


今天Emily要去Edmonton,她自己開車,早上九點出發。


幫她搬東西上車,又拿兩瓶水,還告訴她:過了Red Deer,馬上就有一個休息站,一定要下來休息一下!


 


Tina今天去驗血,白跑一趟,因為她忘了帶醫生給的單子。


幸好又約了明天早上。


 


去銀行開了一個新戶頭,以後可以存月退的錢。


慢慢要在這塊土地上,建立自己的經驗,紮下自己的根,希望不再做個過客。


 


回來,Tina說:Emily已經到Edmonton了。


 


天黑前,跑了一家GMCdealer,租賃的Envoy馬上要到期了。


當初只花一個晚上,比較三種車,就決定Envoy


 


現在卻慌張了好幾天,還沒頭緒。


目前先看GMC Traverse,約好下週一去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