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的工作終於做完了,有解脫感,也有不確定感。


 


昨天Tina回來,說跟Lora上網study,想明年一起轉去Toronto大學唸human biology


 


她說了很多,我呆呆的望著她。


「你不喜歡嗎?」她忽然發現我都沒講話。


 


「不是!」我說:「我只是不瞭解,而且我擔心,一個晚上興起的念頭,是不穩定的。」


 


Emily從樓上下來,她們認真的討論。


 


我聽到一句,Emily說:「如果妳只是要找一個工作,妳可以找到,可以賺到那個工作的錢,但是,妳以後會問自己:這就是我要的人生嗎?」


 


她是用英語說。


 


今天Tina打完工,傳訊給我,說和Katie一起去吃飯。


 


晚上12點,我傳訊給她:watch for the midnight.


 


20分鐘後,她回來了,說:「Sorry!我們在看一個big bang的影片。」


 


前兩天,也是過了午夜,她跟NiniNini家過來,轉移陣地,在地下室看影片。


 


忽然意識到,Tina晚回,並非在外面玩,而是在同學家看影片。


 


退休以來,已經三次,她的影片沒看完,就回家。


 


在同學家看影片,超過午夜,是否應該通融?


 


我其實不知,也沒有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