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a的車




Tina的車在車庫


 


 


TinaRogue回家了!有著先進配備,keyless entry,手機經由音響系統通話。


 


漂亮的車!可以看得出她的高興。


 


晚餐後,我端著一杯茶,看她在drive way與車庫間調整停車。


 


曾經我說,當冬天來臨,大雪封山,我將升起一盆爐火,等待春天。


 


經濟危機的時代,我依然按照計畫,讓Tina得到一輛新車。


 


天神恩典,千里冰封,卻容許我憧憬來年的春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