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25   星期四

 

連續兩天做體能功課。

伏地挺身70下,仰臥起坐120下,原地蹲立120下,跳繩400下。

 

今天終於把地下室搬空,只剩健身機與一個書架。

 

那個36公斤的亭子也拉進車庫。

新下了雪,用Trolly搭載亭子,拉過雪地。

 

從後院到前院,是坡,整個人貼著地面,一隻手扶著地,把亭子拉上坡,比預計容易。

 

兩個禮拜前把沙發由車庫搬去地下室,才吃力。

 

那時把沙發扣在背上,像烏龜一樣,馱著沙發,用我身體最強的部分:下盤,挪動著。

每一步,都威脅著我要跪下去,若站著不動,一點事也沒有。

 

但是站著不動,等力氣耗盡,就會真正跪下去,只有挪動雙腿,才行。

 

打開地下室拉門時,貓咪看見一隻怪異的大烏龜進來,嚇得趕緊逃走。

 

馱沙發比拉亭子困難。

 

也都做完了。

 

這幾上網天看麗江之旅。

 

原則上,我將背著背包,飛入麗江,住三個晚上。

打算住在大研古城,那裡是中國豔遇之都,不過據說要90後才有機會,像我這把年紀,恐怕困難。

 

不去香格里拉,免得高山症,掛了。

 

在麗江,不騎馬,不划船,不看雪山,就是住在古城裡,但是有一天會騎腳踏車去束河古城。

 

麗江之後,將坐火車去大理,再坐 8 路公車去大理古城,三個晚上。

 

大理之後,坐火車去昆明,三個晚上,由昆明回來。

 

有人恐嚇我:一個人獨行,小心少顆腎回來。

 

沒辦法,預計,七月成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