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31  星期六

 

昨晚開始飄雪,今天又到處積雪,雪量真大,而且零下14度。

 

下午帶Pepper出去走路,牠不停的臥倒,舔自己的爪子肉墊,有時用牙扯下一些什麼。我注意牠這個動作很久,原先以為是清除爪子中的雪塊,但是更可能的是牠的爪子凍僵。

 

Pepper是北極犬,竟然嬌生慣養,不再耐雪。

 

路上一個遛狗婦人跟我說:「今天真不是出來走的天氣,我還是喜歡溫暖。」

 

Me too」,我附和著她。

 

但其實我不怕冰雪,也對惡劣天氣無感。

 

上午騎腳踏車去Superstore,一個人驚奇的看著我,說:

You are a brave man

 

I am not」,我邊用力騎過雪地,邊回答:「I do exercise

 

以前1905還在時,有一次,有人把一個長沙發丟在後院,我去,順手把長沙發丟進高高的垃圾車。

 

當時的care taker Judy知道後,說:

Your are a strong man

 

我既不brave,也不strong

只是習慣努力的活在這個世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