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24   星期三

 

這屋子有一個抽風管道,由電腦房垂直通往地下室,剛搬進來時,請人來拉有線電視線,來的人判斷了一下,將纜線由電腦房垂直放進那抽風管道,竟然由地下室拉來。

 

後來我自己另外放了兩根網路線,同樣成功的由地下室拉出來。

 

現在地下室清空,那兩根網路線顯得多餘,決定至少抽掉其中一根。

 

先把網路線的接頭用膠帶包住,再在電腦室拉,有時卡住,去地下室往上送一送,又可以拉。

 

這就是我的性格,想把網路線由樓上拉出來,以後還可以用。

 

等網路線將要沒入地下室天花板時,我突然打住。

 

因為,經驗告訴我,那個網路線的接頭,被卡死在管道中的機率,接近百分之百。

 

於是,做了一件違反我性格的事:把網路線剪斷!

 

去地下室,把剪斷的網路線拉出來,整根很長的網路線,當回收垃圾丟掉。

 

要是以前,我一定拼命的拉。

 

開始學習一些改變。

 

「我看過一篇文章,母親去世了,子女整理了好久,添了好多麻煩,後來我開始大量捐出我的東西,給需要的人,也不給子女增麻煩」

 

一直想著這段話。

 

我死了,也不要EmilyTina浪費時間整理我的遺物。那些我眷戀的片紙雜物,對她們,並沒有意義。

 

我應該學習,慢慢出清我的東西。

 

這根剪斷的網路線,或許是第一個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