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24  星期六

一早,接到TinaWhatsapp信息:

Hi dad! I saw a video today that made me miss home. I heard it was really slippery out on the roads lately…be safe and stay warm! Is your cold from a few weeks ago all better?

Tina的內心還是孩子,想家。

今天繼續清洗地下室地毯,好髒,打算洗完一遍,立刻再洗一遍。

氣溫零下15C,出門掃雪,掃了三分之二,手凍,先跑回來,暖和過來再出去,居然有人幫忙掃完了。

是鄰居的小孩,他幫馬先生掃雪,前幾天我出去問他,掃一次15元,我說我有時會離開,可能也會需要他幫忙掃雪。

是不是他誤會了?去按他們家門鈴,他媽媽說他只是要當個好鄰居,不用給錢。

掃雪、除草,是這裡的生活。只有回台灣時,才需要找人剷雪。

Sander收進地下室工具房,竟然發現還有一個,我竟然有五個Sander!以前寬裕時,真是買工具不眨眼。

一邊清洗地下室地毯,一邊整理一樓,做個補天花板的工作,drywall粉塵與顆粒似乎怎麼清,都清不乾淨。

我要把這個大屋維持得像個家,有一天,Tina回來,她會在這裡找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