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ilyTina從亞瑪遜河平安回來。


看到機場看板打出:班機arrived,我放心一半;看到她們推著行李出現,我確定,一切平安了!


 


兩個人難掩興奮,到家後,打開行李,一樣一樣拿出東西。


「這個是我以後要帶走的,這個是留在家裡的。」


我第一次聽到,她們為離開家作準備。


我想,我為她們準備的大同電鍋,她們應該是不會帶走的。


 


她們買了一套秘魯的茶具,大大的茶盤打破了。


 


我把照片灌進電腦,Tina一一解說,最後她說:亞瑪遜河是必須要去的!


她說,她還要去一次南美洲,要去Galápagos Islands浮潛


 


一回來,Emily就開始伏案寫作,她要修的creative writing需要繳交50頁的作品,通過審核,才能選修。


 


Emily說,她作夢,夢到魚被我養死了。


她也說,以後再也不跟Tina一起旅行了:每天晚上九點以後,Tina才開始吹頭髮,整行李,又不愛背背包,Emily幾乎都要幫她背水。


 


我說:有一天,妳們在世界的不同角落,將會懷念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