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a開始去CAA上課,今年11月,將考駕照。


接她回來時,她說著一件embarrasing的事:


她接到text message,說她miss一通電話,那是申請打工的公司。


她回電,對方說沒有打呀?


後來她發現,那通miss的電話,是三天前的,text message過了三天才通知。


 


她一直說:太embarrasing了!


她是臉皮很薄的孩子。


 


昨晚電視上放映鐵達尼號。


我告訴她,她看鐵達尼號是在台灣。


後來回到加拿大,老師要她們畫出看鐵達尼號後的心得。


Tina畫了個裸體女人---那個女主角在劇中的一幕。


 


Tina哈哈大笑,她完全忘記了。


我說:那張畫可能還在,我還留著。


她說她想看那張畫。


 


我說,我要找找看。


 


居然,我收藏著這樣一段寶貴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