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Tina的秘魯之旅快到了,今天Emily開始收拾東西。


我把準備的美金2600元拿出來,請Emily分成兩份,一人一份。


 


她們每人給我一個Hug


 


約好明天去南邊一家大的outdoors用具店。


更重要的,明天晚上請她們去Bears Den吃飯,餞行。


 


傍晚,我開車出去,想買一種叫ThermaCELL的驅蚊器,跑了兩家HomeDepot,都沒買到。


 


天快黑時,趕在雷雨前,劈了幾根木柴。


去年在石板上劈,把石板劈裂了,今年只敢在草地上劈。


斧頭很大,很順手,木柴應聲裂開。


 


傍晚的蚊子,圍著我叮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歌 的頭像
    海歌

    我自橫舟向寂寥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