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Lora的單車露營圓滿成功!


 


上午1155分,在40號公路上,我把她們放在Mt. Kidd RV Park的入口,她們照了像,高高興興的出發。


 


我估,距離Elkwood露營地30公里,後來里程表顯示:30公里。


 


Elkwood露營地順利找到兩個空位(只剩四個),登記完畢,把東西放下,看好時間,回頭反向去找她們。


 


上了40號公路,沒走多久,遠遠的看到兩個單車騎士,速度很快,我剛起念頭:不會是她們,速度太快了!就看到前面的Tina微笑揮手,紅通通的蘋果臉上,洋溢著快樂。


 


好快呀!時速10公里!


 


兜回到Peter Lougheed Provincial Park 入口----40號公路與Kananaskis Lakes Trail交接口----等她們,告訴她們營地號碼,就先去營地等候。


 


下午344分,她們抵達!若含半小時午餐,她們的平均時速8公里。


 


接下來,她們兩人紮營,洗澡,生火,煮麵條…。


 


我加買了兩捆木材,給她們送去一捆。


 


傍晚,她們去hiking,快天黑時,她們又去走了一半的Lake Trail


 


我在另一個營地,夜裡寒冷,一夜煎熬,第二天醒來,非常疲憊。


忽然想起,前年在後院雪地過夜,第二天睡了一整天。


 


也許,身體整夜對抗低溫,等於勞累一整夜,絲毫沒有休息。


以後要注意野宿保暖問題。


 


第二天,TinaLora又去湖邊hiking,然後騎腳踏車出營,在三公里外等我。


 


一路睏乏,開回C城,我坐在椅子上,沈沈睡去,兩個小女孩卻精神抖擻的玩起Wii F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歌 的頭像
    海歌

    我自橫舟向寂寥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