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a 很會睡,睡到快11點,我叫她起床。


今天的大事是去買Wii Fit,前天就看到廣告,昨天才意識到應該去買,Tina說要跟我一起去。


 


先去SuperstoreSold out!趕去Best Buy,還是Sold out


再趕往Cosco,路上Emily打電話給Tina,聽說我們要買Wii Fit,問:test 過了嗎?


 


想起來,前天Emily說,要先跟朋友借Wii Fit來試,可以用才買。


因為Wii是我從台灣帶來的,不知能否適用這裡買的周邊?


 


Emily的語調很急,Tina兩度把手機關了,生氣的說:我不想聽妳lecturing


 


第三次,Emily打來,要Tina把電話給爸爸。


我告訴Emily:根本買不到!


 


Emily是要跟ChristWii Fit來測試。


 


我太粗心了嗎?我忽略了什麼嗎?


我應該等EmilyChrist借來測試之後再說。


 


或者,我可以先搶購,但是藏起來,等測試之後再拿出來。


 


Wii Fit只是一個小事,也許,EmilyChristWii Fit測試才是大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